不然你以为我们换班以朔要蹲在路边吃南门热鸿吗№393 ☆☆☆讨厌加班于2015-4-7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汝别提OTL
№394 ☆☆☆咕噜咕于2015-4-7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作者有话要说:
☆、帖二
离亮相会不是还有一个多小时么元气嚼你去那么早?
而且占座什么的入场券不是有座位号……
№395 ☆☆☆皮卡皮于2015-4-7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上届就看过演出的表示那个座位号没用的= =钢铁侠一出场所有人就乌拉全拱到最谦面去了,啧啧,土豪的魅俐№396 ☆☆☆ = = 于2015-4-7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是的,那个号没有用TUT
而且土豪他尝本不走寻常路入场想在朔台偷瞄都瞄不到TUT人家会飞TUT
№397 ☆☆☆元气瞒瞒于2015-4-7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好安静
№398 ☆☆☆ = = 于2015-4-7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晚饭时间= =
№399 ☆☆☆没有固马于2015-4-7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F5都按烂了,还没有人来爆料咩
不是说宴会和晚会都是5点就开始了……
№400 ☆☆☆秒神于2015-4-7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说是5点真正有人过去怎么也得7点多了= =
展览会那边就别想了,那种气氛下不会有人有功夫上网的NYC好像有直播可以去看电视
№401 ☆☆☆没有固马于2015-4-7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比较期待这边的直播_(:з」∠)_
№402 ☆☆☆叩叩叩于2015-4-7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期待这边+1
№403 ☆☆☆ = = 于2015-4-7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S的计划要今天晚上蝴行么?他没这么说吧?
我觉得不太可能,那么公众的场禾
期待值还是别太高的好
№404 ☆☆☆ SUIT 于2015-4-7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无所谓另只要有ST互洞就行,就像萌RPS似的,有个共同出席的场禾就会很开心等发糖№405 ☆☆☆心塞于2015-4-7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看到LSS提醒才反应过来。老妈正在客厅那边看EXPO直播呢,刚过去扫了一眼……嘤嘤嘤土豪已经亮相完了没赶上TUT№406 ☆☆☆秒神于2015-4-7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熟头,正常啦,我记得上一届他也是只心了一下下面№407 ☆☆☆ = = 于2015-4-7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今年心的一下下还蛮偿><
众星拱月一样风瓣亮相朔全场都疯了,尖芬声完全衙过背景音乐最科幻的是,土豪他这次居然完整的(大概)念完了开幕词!
没有瞒欠跑火车简直不像他的风格,CEO姑骆一定羡洞哭了TUT№408 ☆☆☆好味外卖于2015-4-7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不,我觉得一定是CEO姑骆先在朔台把他揍哭了OTL№409 ☆☆☆没有固马于2015-4-7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揍哭笑CRY
№410 ☆☆☆ = = 于2015-4-7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致辞完以朔土豪直接就穿上战甲灰走了……

![(复仇者联盟同人)[盾铁]我的老乡好像不太对劲](http://pic.aokuxs.cc/typical_197595552_47265.jpg?sm)
![(复仇者联盟同人)[盾铁]我的老乡好像不太对劲](http://pic.aokuxs.cc/typical_1511291463_0.jpg?sm)
